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531日午,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庆文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姚庆文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在走访中,姚庆文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方式的反馈和建议,并与学生进行交谈,了解学生的求职意向和面试状况,鼓励他们把握机遇,主动出击,尽早找到心仪单位。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中天钢铁集团(淮安)新材料有限公司、达涅利冶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迪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了近300个实习就业岗位,为同学们提供了充足、优质的择业机会。

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就业“一把手”工程,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度挖掘就业市场,精准拓展岗位,优化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