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4届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3-07-16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大力构建实习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帮助学生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实现长远发展,715日,学院举办2024届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中天钢铁集团(淮安)新材料有限公司、恩格尔注塑机械(常州)有限公司、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等10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了400余个实习就业岗位,为同学们提供了充足、优质的择业机会。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都满怀热情参与活动,手持精心准备好的求职材料和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详细询问岗位要求、就业待遇和发展前景等问题。企业招聘人员耐心细致解答、推介就业岗位。学院领导、专业导师和辅导员深入一线,手持学生简历与学生亲切交谈,从明确职业定位,到简历优化思路、求职面试技巧,再到就业政策解读等方面提供“一对一”现场指导,同时积极与企业深入交谈推荐我院学生,为我院未落实实习单位的学生提供暖心帮扶。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学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取得圆满成功。今后学院将继续全力落实各项就业重点任务,从“访企拓岗、校园招聘、就业指导、重点帮扶”等方面着手,整合就业资源、优化网络招聘、线上线下协同、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