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家精神大讨论】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7

为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926日,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主持。

陈晓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相关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致信短短数百字,字字见真情,深刻阐释了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体现了对教师高尚品格的充分认可、对办好教育事业的殷切期望,给教师明确了奋斗的标准和高远的追求目标,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始终如一的深厚感情。

陈晓敏希望全体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培根铸魂,持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