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机电工程系来访我校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57

10月20日上午,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机电工程系主任李坤一行7人来访我校进行交流学习澳门太阳集团官网www院长徐伟、副院长鲁娥及部分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交流。

会上,徐伟对李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成效及专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两所院系开设的部分专业相近,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在专业建设、技能大赛中互相借鉴,汲取专业发展亮点,探索合作发展空间,激发两校合作活力。

双方代表围绕双高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标准制定、教学模式改革、实践基地建设、产教融合、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互相分享了典型做 法和成功经验。

最后,李坤代表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聘请我校相关专业带头人为机电工程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并颁发了聘书。

交流会后,李坤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数控实训基地、中德合作教学改革实践基地和理想售后服务人才培养中心,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