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集团官网www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23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带队前往科达斯特恩(常州)汽车塑件系统有限公司和常州昌瑞汽车部品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科达斯特恩常州汽车塑件系统有限公司管理中心总监马翠香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企业文化、发展理念以及企业特色产品,诚挚邀请高校青年教师到企业开展访问交流、大学生到企业开展实践和就业。

陈晓敏就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情况,校企合作等方面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

随后,调研团队走访了常州昌瑞汽车部品制造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黄晓磊、人力资源经理范煜参加了交流。会上,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建设等方面开展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切实增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