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全面发展1220日,澳门太阳集团官网www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庆文出席并作点评。

学院三个党支部书记紧密围绕“理论学习”“党员管理教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服务联系师生”等几个方面,结合本年度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就“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述职汇报。

姚庆文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落实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三位支部书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并且能严格地执行议事规则和决策意识,坚持了党管意识形态,从而有效地提升了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在工作中能够突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支部书记在开展工作中组织有力,工作踏实规范,重点突出,聚焦主业,特色鲜明。

最后,姚庆文对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高水平推进,学院要充分发挥党总支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水平推进学院高水平专业建设;二是高规格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以高标准、高要求引领党员和群众,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规格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党员代表对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

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各民主党派教职工参加了评议考核会。





Baidu
sogou